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男友或女友被传是同性恋的十大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03  新浪女性博客

  周迅与李大齐分手闹得娱乐圈沸沸扬扬,关于原因,很多网友分析,极有可能因为李大齐是同性恋的原因。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深陷同性恋绯闻,而还有一些明星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被传是同性恋。(文/丑鱼尼莫blog)


周迅和男友李大齐
周迅和男友李大齐

  1、周迅男友李大齐:周迅与李大齐高调分手惹来前男友李大齐同性恋绯闻。中外时尚圈,很多顶级大牌化妆师、时装设计师都是同性恋。比如吉米,比如伊夫圣罗兰等等。如果李大齐真的确认为同性恋,那么周迅与其分手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郑嘉颖
郑嘉颖

  2、佘诗曼男友郑嘉颖:郑嘉颖被传是同性恋已经很久了,由于郑嘉颖经常出入同性恋酒吧以及其他场所,而且他与佘诗曼之间有总是分分合合,因此,人们很容易将其确定为同性恋。前不久,郑嘉颖与胞弟前往同性恋酒吧,并与猛男痴缠,是的他的同性恋传闻越来越真。

乐基儿
乐基儿

  3、黎明女友乐基儿:乐基儿公开亲吻女星刘雅泳,使其同性恋传闻沸沸扬扬。虽然乐基儿表示合照被传媒公开感到很突然,强调她们只是好朋友,亲嘴只是开玩笑,但很多媒体网友还是将其列在了同性恋行列中。

罗中旭
罗中旭

  4、倪睿思男友罗中旭:前段时间,网络曾惊曝罗中旭被一外籍同性友人包养,并为其花重金发行新专辑。自从断背谣传事出之后,罗中旭始终以低调的姿态小心处理。他在新浪的个人博客上亲自撰写了一篇《罗中旭回应“断背”传闻大声吼:我真的不是》的文章,来回驳自己并不是外界眼中所谓的“同性恋”人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