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实拍:低价买得到的明星鞋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7:19  名品导购网

  导语:自从有了街拍,明星们的衣服啊、鞋子啊、包包啊,就都变成了粉丝们模仿的对象。可是,欧美的一些牌子国内暂时还没有引进,淘宝上的国外代购就成了MM们购入明星单品的一个好途径。不过,一些明星单品的价格着实的不菲,加上国外代购的风险相对要大一些,今天就在商场的专柜搜索了几款明星鞋的相似款,相似的程度还不低呢,而且最近鞋子都在打折,价格比明星脚上的那款可是便宜了不少呢!


流苏鞋今季在明星脚上频频出现
流苏鞋今季在明星脚上频频出现

  流苏鞋今季在明星脚上频频出现,Jessica Alba用灰色的小花吊带裙配同样灰色的鞋子,陪儿子户外玩耍,既休闲又时尚。

思加图 价格:759元
思加图 价格:759元

  Staccato的这双在流苏上还添了几颗亮钻,更加具有明星的范儿。

  相似度:95%

可爱的蝴蝶结让凉鞋跳出了单调
可爱的蝴蝶结让凉鞋跳出了单调

  Leighton Meester的背心配窄腿裤,加上搭配平底凉鞋几乎成了明星们的标志打扮,可爱的蝴蝶结让凉鞋跳出了单调。

D:fuse 价格:599元
D:fuse 价格:599元

  d :fuse的这款鞋子和Marc Jacobs 几乎一样,价格可是比Marc Jacobs的不是低一点点哦!

  相似度:99%

这款粗犷风格的鞋子适合酷酷的风格
这款粗犷风格的鞋子适合酷酷的风格

  Kim Kardashian的连身裤配厚底绑带凉鞋,加上机车包,整体的风格很一致。这款粗犷风格的鞋子适合酷酷的风格!

百丽 价格:698元
百丽 价格:698元

  百丽的这款和明星款稍有了一点区别,前面露的更多了一点,后面也没有包跟,总的说来,百丽的酷感稍逊一筹,但是搭配性更强些,无论是追求酷感的MM或者是性感轻熟女都可以尝试。

  相似度:7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