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眉淡睫稀别犯愁 神奇化妆术都搞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04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读:虽说,老外也会有此烦恼,但眉毛散乱、淡软,睫毛稀疏、短小,仿佛是东方人的一大“痛”。可知眉眼传神啊!今天,教你一个不用装假睫毛、不用植眉的方法,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别偷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眉毛疏淡请进

  眉毛疏淡请进

  废话不多说,我们就直入主题好了。反正请别去文眉,不然就有一点复杂了。别以为你的眉毛少,就更舍不得拔,那样永远也不会有形状。先用眉笔把你要的形状画出来,然后把多余的杂毛全部拔去,这时候眉毛肯定是残缺不全的,没关系。注意,眉头和眼角要在一直线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们可以用柔软的眉笔,以一小条一小条的羽状线条,模仿真实眉毛

  然后,我们可以用柔软的眉笔,以一小条一小条的羽状线条,模仿真实眉毛,将那些不全的部分填全。画完后,在眉上打一层眼影粉,颜色应和眉笔或发色相同。如果眉色比较深,可以事先扑一层散粉。最后上一层眉胶,使眉毛根根立体,而且服帖不杂乱。如果没有眉胶,也可以用快干的睫毛膏替代,但应注意颜色。

  最后,我们必须要注意一下,眉色和发色的协调。看到那些头发金金、眉色黑黑的同学,每一次都会被惊到。发色为左,眉色为右,请对号入座。浅金-浅灰金;中等至深金-灰金至黑貂色;浅棕至中度棕色-黑色至赤褐色;深棕-红棕色;黑发-赤褐至烟灰;浅红-灰褐或驼黄;中等红色-灰褐至红棕;深红-红棕;铁灰-赤褐或深灰;浅灰-银灰或灰色;白发-灰色或浅灰色。

  睫毛稀短请进

  如果你的睫毛不够浓密,那么眼线和睫毛膏一定不能省。有一个诀窍是,刷多层睫毛膏,每次刷之间稍等片刻,否则容易粘腻在一块儿。多层薄薄比一层厚厚要有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深色眼影画一条

  眼线1:用深色眼影画一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眼线膏再画一条更细的

  眼线2:用眼线膏再画一条更细的

  如果你的睫毛基本可以忽略不计,那么我们教你一招来制造“伪睫毛”。首先,尽量靠近睫毛根部,刷一层深色眼影粉,比如黑色、深灰色、深棕等等,个人觉得亚光效果更好,但不能用刷眼影的方式刷,而是要以刷眼线膏的方式刷。然后用眼线液或膏,刷一条正宗的、细细的眼线,这样即使没有睫毛,眼睛也会有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