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告别毛手毛脚 夏季脱毛QA大解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24   onlylady
电动脱毛器和剃毛器有什么区别?
电动脱毛器和剃毛器有什么区别?

  Q4:电动脱毛器和剃毛器有什么区别?

  A:使用剃毛器的女性占大多数,近年,脱毛器也开始日益走红。前者只是剃去皮肤表面的体毛,而后者一般是以夹轮式的电动装置,将毛囊同汗毛一起拔除,效果更持久,且不会留下碍眼的黑头。但是脱毛器使用时有痛感,适合能忍痛的MM。

脱毛有助解决狐臭问题吗?
脱毛有助解决狐臭问题吗?

  Q5:脱毛有助解决狐臭问题吗?

  A:没有研究表明脱毛和狐臭之间存在联系,不过汗液留在腋毛上会使体味加重,所以脱毛虽然不能解除狐臭,却对改善体味有一定帮助。

关于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关于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Q6:关于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A:脱毛后可立即拍上冷水收缩毛孔,搽上含芦荟、茶树精油等成分的润肤露或者抑毛乳液。1-2天内,减少日晒和接触热水,避免使用磨砂类产品。一旦皮肤出现发红、发痒、皮疹等过敏症状,应立即停用并向皮肤科医生咨询。

新兴的光子脱毛好用吗?
新兴的光子脱毛好用吗?

  Q7:新兴的光子脱毛好用吗?

  A:光子脱毛是采用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选择性地破坏毛囊,以此去除毛发。不考虑成本问题,除去光过敏和皮肤异常炎症等人群外,光子嫩肤是不错的脱毛新选择。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