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宅女”侯佩岑盛夏护肤秘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48  华商网-华商晨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攻克细节 让美丽无懈可击

  攻克细节 让美丽无懈可击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有些女士只顾脸部护理,却时常忽略了细节部位,让美丽大打折扣。

  脖子、肘部……在你扮靓自己的时候,这些身体的细节部位,你都关照到了吗?千万别让细节处泄露出你的粗心大意,这个夏天,让我们对自己“吹毛求疵”一下,做一个全身上下都美得无可挑剔的完美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优雅手颈 让年龄模糊

  优雅手颈 让年龄模糊

  众所周知,手部和脖子是最容易泄露女人年龄秘密的部位,夏天强烈的阳光照射,往往会伤害到脖子和手,让它们变黑,且慢慢衰老。

  因此,建议爱美女士为自己的手部和颈部专门选择一款护理产品,让它们平安度过夏天。

  注意涂抹颈霜时,可沿着血液和淋巴的流向,从上到下涂抹,可以解决脸部浮肿、暗沉和痘痘等多重问题。晚上睡觉前,手上涂上厚厚的护手霜,再戴上一副纯棉手套入睡,第二天早上会发现手部非常嫩滑,这是“美容大王”大S带给我们的宝贵经验。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嫩滑肘膝 婴儿般触感

  嫩滑肘膝 婴儿般触感

  手肘、膝盖、脚跟等部位特别容易堆积老废角质。

  黑黑的角质层给人脏兮兮的感觉,使你留给他人的印象减分不少,所以,每周的去角质护理是很必要的。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磨砂膏,洗澡时,在肘部、膝盖等部位轻轻打圈按摩,然后用温水冲洗掉,肌肤立现柔嫩光滑。

  对于顽固的脚跟,可先用软化角质霜来软化又厚又硬的角质层,之后就会很容易处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精明“宅女”扮美记

  精明“宅女”扮美记

  琳琳 27岁 IT界人士

  夏天我喜欢窝在家里自己保养。最近我迷上了自制面膜,什么黄瓜啊、香蕉啊,用榨汁机打碎以后和牛奶一起敷在脸上,效果超级棒!

  小慰 24岁 企划人员

  因为我的刘海长得很快,有时候工作忙又没时间到发廊去弄,所以干脆买把专业剪子自己在家修剪。我还有卷发的全部工具哦,不管啥样的发型都在家轻松搞定!

  小雪 20岁 学生

  我的皮肤又白又滑,同学们都说真像你的名字“雪”啊!秘诀就是我经常喝妈妈煮的银耳莲子羹、冬瓜汤,还有自制的豆浆,有意想不到的美肤效果。(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