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老舒压 格子间OL必备的绿茶美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3:4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如果你是一个每天对着电脑比对着老公男友时间还多的女人,又或许常常感觉自己气色不好,工作压力导致总爱在同一个地方起焦虑痘,bingo!正中目标,办公室格子间里的你别单纯指着那一大罐绿茶帮你抗氧化,那些添加了茶成分的美妆品也是让你保持年轻的王道。

  格子间为什么爱上“茶”美丽?

  1、经常坐在电脑前的办公室一族,绿茶、白茶里面有强悍的抗氧化成分,在清晨的护肤工序中加一道添加茶成分的环节,能帮你抵御不少电脑辐射呢!

  2、办公室一族工作压力都不小,除了桌上的绿色植物能帮你舒缓压力外,茶的味道清新,闻上去特别振奋精神,还能舒压,身上不经意流露出茶味道的润体乳或香水,尤其在你精神疲惫的时候,会感觉不错哦!

  3、朝九晚五,疲于奔命,上班族每天路途的奔波让皮肤多了些外界伤害的险境,而茶中含有的镇静成分是肌肤镇静舒缓的好帮手呢!

珂诺诗白茶洁面啫喱
珂诺诗白茶洁面啫喱

  把抗老功课提前到洁面环节

  珂诺诗白茶洁面啫喱

  上班族路途奔波,脏空气有更多机会侵害肌肤,做好洁面工作那是一定,这款洁面清新的植物味道不仅轻松“唤醒”表皮,最关键的是白茶成分的加入,让抗老功课从洁面开始做起。

雅顿绿茶活力润体精华乳
雅顿绿茶活力润体精华乳

  更适合夏天用的身体乳

  雅顿绿茶活力润体精华乳 260元

  和雅顿那款最出名的绿茶蜂蜜润体乳不同的是,这款质地更轻盈,更凝聚精华,更适合夏天使用。集舒缓滋润、抗氧保护于一身的身体乳,淡淡绿茶香让身心都放松。

嘉贝诗香清新绿茶保湿喷雾
嘉贝诗香清新绿茶保湿喷雾

  最适合夹在公文包的保湿香雾

  嘉贝诗香清新绿茶保湿喷雾 338元

  很适合对香味有所追求的OL随身携带,滋润肌肤的同时还能时刻保持清新舒爽,作淡香水用也可以哦,公文包里真的可以不仅仅夹着刻板的文件哦。

The face shop绿茶摩丝面膜
The face shop绿茶摩丝面膜

  绿茶蛋糕抵挡电脑辐射

  The face shop绿茶摩丝面膜 约80元

  非常适合久坐电脑前的你回家后修护安抚肌肤,充分利用了绿茶的新鲜抗氧化功效,飘着浓浓抹茶香,加上像鲜奶油一样软的泡沫质地,就像是奶油冻光滑地庇护皮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