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职场最受欢迎的4种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13   上海壹周

  率真型牧羊女发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cole Richi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y-Kate Olsen

  发型专属--充满活力的职场新人

  波西米亚味的牧羊女发辫一直余热不散,如果你正在绞尽脑汁变出不同花样出来的话,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创意出自己的发辫呢?10个老板9个希望看到下属时刻保持创意和活力的工作状态,选择不造作的发辫让你充满了干劲,稍加调整,还能从嬉皮感觉制造出高雅气质。

  发型师要诀解读:

  1。先抓出大小的区块开始绑细辫子,用发卡将梳起的发辫固定在头部上端的两侧,或者直接将发辫绕过头扎在后脑勺处。最后把头顶区两边头发向外抓松也可用点发蜡或蓬蓬粉。

  2。定型发水和梳子要协同操作,一边喷定型水一边再用鬃毛刷将马尾梳顺,改善单调僵硬的刻板感觉,才不会造成败笔。

  3。发辫要是毛毛的,效果一定不好。技高一筹的地方就在于他能让发辫垂顺自然。当洗完头发后只能吹到8成干,喷上防毛燥的营养水能把水分锁住,最后记得涂抹保护发质的免洗润发品。

  4。可以加上今年最红的麻绳头饰一起缠绕进头发里,就会立刻有造型感又很时髦。

  造型助手:定型水、发卡、直板鬃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SUBAKI丝蓓绮精华发膜

  资生堂SUBAKI丝蓓绮精华发膜RMB 75/200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施华蔻Schwarzkopf黄金果油长发防分叉营养水

  施华蔻Schwarzkopf黄金果油长发防分叉营养水 RMB 52/150m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