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职场最受欢迎的4种发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13   上海壹周

  别致型女人味发箍、发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eighton Meester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Mischa Barton

  发型专属--行政、银行、政府机关职员

  今年发箍、发带重新登上了时尚的舞台,风靡整个名媛圈。各种元素的发箍、发带让人眼花缭乱,让你可以轻轻松松每天变发型。这些往往给人老气、刻板印象的职场女性,不妨在头发上做些改变,用发饰来施展魅力,缩短人与人间的距离。更何况选对发箍、发带还有修饰肉肉的脸颊和较宽的颧骨的效果。

  发型师要诀解读:

  1。发箍和发带都有宽版细版之分。选择宽版的,用倒刮发的方式,使发型蓬松拉高额际线,能够创造复古的风味;选择细版,则可以挑选几个同款不同色的一起搭配使用。波点水玉、几何条纹、纯色等元素可着重考虑。

  2。佩戴时,绝不能戴在头部正上方的位置,一定要倾斜45度角,达到从正面就能看见发箍、发带的效果。

  3。搭配脸型发型,若你脸盘较大,脸部轮廓也呈扁平感,最好不要贴着发际的位置戴,应该留些头发垂在额头。要显脸小,可选宽发带,几何图案为最佳。不要把发箍紧紧地绷在额头上,要稍微松一点;相反若你脸型较长,可戴在靠近额头的位置,能缩短脸型。

  造型助手:定型产品、尖尾梳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趣可丝ATRIXTRIX亮泽喷雾

  趣可丝ATRIXTRIX亮泽喷雾 RMB20/400ml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托尼ToniGuy造型发蜡

  托尼ToniGuy造型发蜡RMB 118/70ml(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