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职场最受欢迎的4种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13   上海壹周

  温暖型亮泽发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ixie Geldof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van Rachel

  发型专属--设计师、艺术指导

  不受拘束、出挑发色最适合从事创意设计类职业的人群,无论短发还是长发,无须变换发型,以自我想法为主,根据自己的肤色染上最适合的明亮色彩,参加各种类型的派对聚会一定成为瞩目焦点,带来好运和事业运不在话下。出席正式的派对,礼服颜色可搭配发色,再配上一副垂肩的耳坠就够了。

  发型师要诀解读:

  1。以自我想法为主,流行趋势为辅,根据每个人的肤色及需求选择最适合的颜色。因此建议染发前,不妨与发型师多沟通,甚至可要求直接拿示范发色样本放到头上比对,最后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2。如果是一款剪得不规则的造型,大胆的发色则会显得更时髦;如果你是短发,试着使用一些大胆的颜色,例如神秘感的梅紫红、温暖的黄橙色等调为主色,并调和大地色调,以放射状方式挑染,凸显线条又不具侵略性,打造好人气;如果是长发的话,大胆的颜色会使你看上去cheap而俗气,不妨染浅红色,有型又给人温暖亲切之感。

  3。用对正确的梳子、使用天然的植物发油可以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有光泽;利用尖尾梳挑起一些发丝,调整头顶的弧度,营造自然蓬松感。

  造型助手:吹风机、防毛燥营养喷雾、免洗润发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SUBAKI丝蓓绮洗发露

  资生堂SUBAKI丝蓓绮洗发露RMB 85/55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

  巴黎欧莱雅可丝莹温和染发霜RMB 69元/盒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