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5大美妆经典 点亮秋日光泽裸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0:06  新浪女性

  03

  打底修容粉妆条 /高度遮瑕

  绝佳遮盖力,让肌肤瑕疵瞬间隐形,随身携带,随时快速补妆……

  选择呈现高度水润的无瑕妆容!

植村秀全新修容粉妆条
植村秀全新修容粉妆条

  Goods.魅力特色/

粉底液的柔滑质地

  乳脂般难以置信的柔滑质地,创造如玫瑰花瓣一般柔软与弹性的肤质,以防水防汗的功能,焕发自然的丝质光泽,创造肌肤持久的美丽。

  遮瑕膏的快速遮盖力

  可以遮瑕膏媲美的专业膏体,令粉底也拥有超凡卓越的瑕疵隐形能力,直接上妆更为便捷并且更为服贴,呈现无瑕通透的肌肤质感。

  Makeup Tips.化妆师要点/

  “极易延展的质地,用起来柔滑顺手,可以快速打底;使用膏体边缘在痘疤、黑眼圈等需要遮瑕的地方,能创造更精緻的妆容。妳可以放在化妆包裡轻鬆携带,在下午化妆的时候轻松完成遮瑕和打底,让原本麻烦的补妆过程一步搞定!”——阿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