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5大美妆经典 点亮秋日光泽裸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0:06  新浪女性

  04

  定妆亮泽蜜粉

  增加光线微粒,并带来持久妆容,达到由内而外的光影立体妆效……

  创造本季珠光时尚的决定性步骤:持久完美的光泽裸妆!

植村秀亮泽蜜粉
植村秀亮泽蜜粉

  Goods.魅力特色/

  光线微粒

  拥有超微细柔焦粉质的亮泽蜜粉,是打造粉透肌的决定品!能自然修饰黯沉不均的肤色,带来轻薄的精緻闪光妆效,使妆容优雅匀称。

  吸油持妆微粒

  特别的吸油颗粒,可以帮助在肌肤出油时自动吸附多馀油脂,令妆容整天持久清新,避免毛孔粗大等妆容困扰。

  Makeup Tips.化妆师要点/

  “它透明、自然、附着力佳的特色,为妳的妆容完美定妆,让本季的光感妆容维持得更持久。”——阿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