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补水精华素 让毛糙头发回复滋润顺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6:30  《都市主妇》

  导读:梅雨季节,头发容易变毛糙。你应该学会挑选头发护理品,用水分补给和精华素让头发变蓬松润泽!

用水分补给和精华素让头发变蓬松润泽
用水分补给和精华素让头发变蓬松润泽

  清爽感up!头发造型后的精华素

  很棒的造型能保持一整天,心情也会变得很好。一款非常有效的,能抵抗紫外线和湿气等外界因素伤害的精华素,绝对不能错过的。

  涂上精华素头发的触感会大不一样,效果令人惊讶!我喜欢厚度适当的精华素以及香味很好的产品。早晨仔细涂抹之后,发型凌乱的情况好像少了很多。

安娜苏魔幻蔷薇润发素
安娜苏魔幻蔷薇润发素

  提升女人味的玫瑰香型精华素

  Anna Sui安娜苏魔幻蔷薇润发素 60ml 2625日元/Anna sui安娜苏

  质地丰顺润滑,深层修护并保护毛鳞片。迷人的玫瑰香气可以让人恢复疲劳,又能得到滋润顺滑的头发。

  质感:清爽系

  效果:轻盈的滋润感

  香型:玫瑰

  使用感受:

  虽然是精华素但是涂抹在头发上却觉得是很清爽的滋润感,头发的触感非常棒!安娜苏典型的玫瑰香气很持久,清香的效果果真是最棒的。

@+润发修护精华素
@+润发修护精华素

  让秀发裹上很女人味的香氛

  @+润发修护精华素 100ml 2380日元/@+

  质地轻盈的凝胶包裹住发丝,使发丝充分滋润。保护头发不受紫外线侵害,还能防止退色。

  质感:柔软的凝胶

  效果:比较轻盈的滋润感

  香型:花香和果香

  使用感受:

  使用感觉非常清爽舒服,头发用手指梳通时感觉非常光滑。造型后也不会觉得僵硬,是一款非常清爽,使用又方便的精华素。混合的甜美香氛让人无法抗拒,值得推荐。

亚羡姿美发精华素
亚羡姿美发精华素

  修补到发稍秀发拥有闪亮光泽

  亚羡姿美发精华素 30ml/Kao花王

  补充秀发失去的保护膜--天然毛鳞片脂质18-MEA。能让你真切感受到头发恢复柔韧顺滑。

  质感:浓厚的油状

  效果:厚重的极佳润泽感

  香型:高贵的香水味

  使用感受:

  头发变得非常柔顺,触感的变化真的很奇妙!因为非常滋润,所以也许涂抹在发梢和发丝中部比较好。带女人味的甜美香气,如果给男性使用,护理效果也很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