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秀发不抗老 人前20岁背后40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9:5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人前看的是脸孔,背后偷瞄的是秀发。谁如果不把秀发抗老当成一项事业来经营,赔掉的必然是比他人少一半的青春,至少从外表来看,就是如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们拼什么 发量

  她们拼什么 发量

  秀发抗老,并不是说要对受损头发有多用心,因为只要它长出来,就等于没有了生命。至少从外观上我们坚信,Angelina Jolie 天生细幼的头发、宽阔的额头,本身就失去了优势,并且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糟糕。

  引以为戒 别人添1岁,你要长2岁

  细软发显老,更不抗老。能长出细软发的头皮,那必定是贫瘠的盐碱地,毛囊被堵塞或者随荷尔蒙分泌减少毛孔变差劲儿,都会让头发越长越糟心。而我们的口号是:虽不能改变毛囊数量,但一定要提高毛囊质量!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收获更茁壮的发丝。

  3个最不该做的糟糕决定

  1. 决定尽量少碰头皮--头发本来就不结实,干脆就少招惹它好了,尽量不碰头皮。如果这是你目前的想法,请尽快把它抛到九霄云外。此刻头皮最需要你的特别照顾。头发越长越细软,那毛囊很有可能被油脂角质堵塞严重,一定要认真清洁头皮,但最好用手指腹推头皮来洗。

  2. 决定一切去美发店搞定--这里该洗彻底了吧,不见得。深层的毛囊清洁一般在特别的养发馆才做得彻底,而且效果很好,新生的秀发会越来越强韧。

  3. 决定买点儿蓬发饰发品--这类饰发品总要作用在发根,就特别容易蹭到头皮,且不好清洗,反而让毛囊更见堵,不如用倒吹更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们拼什么 秀发造型力

  她们拼什么 秀发造型力

  判断秀发是否变老了,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判断标准,就是是不是越来越难造型而且保持的时间越来越短了。像Eva Longoria这样明晰漂亮的大卷,足以表明它的秀发状态有多美妙,比起Jennifer Aniston头发软塌无力的样子明显胜出一筹。

  引以为戒 放弃染烫、甚至吹风机

  头发需要休养生息,尽可能做好日常洗护就OK,同时加强防晒。电棒、电发卷之类的就收了吧,吹风机也省了吧。洗发前就梳顺头发,湿发时绝不上梳子。

  两个最不该做的糟糕决定

  1.决定每天扎着头发出门--这个习惯其实对头皮的血液循环会有很大的影响,当秀发处于疲软状态的时候,营养要跟得上才能恢复得更快,所以第一步也要尽可能让头皮处于舒缓安逸的状态。

  2.决定用更多造型品--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其实当做的发卷会散开、吹蓬的头顶不到半小时就扁塌时,还是先配置专门用于头皮养护的洗护发更靠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1.史云逊油性/干性生物蛋白预洗液 2.科颜氏缎泽护发精华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她们拼什么 发龄

  她们拼什么 发龄

  秀发外观证明,她们两人虽然年龄相差13岁,但发龄半斤八两。Kylie Minogue也没因为自己年轻十几年而占得半点儿便宜。我们对于秀发可是绝对的后知后觉,数量虽不少,但发质就莫名其妙地变差,等发现已经是三五年以后的事了。

  引以为戒 40岁后,秀发会跳水跳水

  如果不做频繁染烫,40岁前,我们应该可以放心享受它的青春。但只要到了40岁之后,秀发状态就会差很多,必须在调理身体的同时,给毛囊喂足够的营养,提前做好储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