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招巧画“点睛”眼线 让眼睛更传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3:1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想要眼睛明亮只有纷繁炫目的眼影和飞舞的睫毛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特别支招帮你画出最IN的“点睛”眼线!

  时下女性,忙碌于事业与家庭之间,想多抽一点时间打理自己也不是一件易事,说到做spa、做facial更是奢侈的享受!但忙归忙,每天要面对众人,化妆已变成每天不可省掉的事情。女仕们早已训练出,如何快速地把没精打采的脸收藏起来。要极速收起倦容,需要什么工具呢?答案就在女士们的手袋里,一支唇膏、一盒胭脂和一支眼线笔,是手袋中必然找到的化妆工具。当中眼线笔更能够瞬间令女仕们精神起来,区区一条眼线却能令无神的眼睛起死回生。

眼线有上下之分
眼线有上下之分

  眼线有上下之分,眼线不单单是随便沿着眼睛画了便行。画眼线可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不同弧度、长短、粗幼的眼线,营造出来的眼睛形态亦会不同,更影响整张脸的轮廓。

  沿着眼睛的外围画上眼线,其实只是加强了眼睛的边线,令眼部的线条更加明显、特出,但却不能令眼睛的大小、形态有很明显的变化。如果要改变眼睛的大小与形状,便要利用弧度的变化。弧度的变化包括上下眼线连结的距离和接合。举例说上、下眼线在眼头和眼尾分开、不作任何连接,有增大眼睛之效,因为这个做法能在视觉效果上,增加眼白的面积;令眼睛看上去更大。

巧妙利用上下眼线的弧度
巧妙利用上下眼线的弧度

  另一方面,更可在眼线的弧度着手,利用上下眼线的弧度。把眼线画得较短,在眼头、眼尾位置画得较幼,而中间位置画得较粗。这样看来眼睛便会较圆大。

眼线在眼尾上扬令眼睛更有神
眼线在眼尾上扬令眼睛更有神

  和眼眉的原理相同,眼线在画到眼尾的位置时上扬,能令眼神加倍有神;平直而修长的眼线,能令眼睛感觉被拉长;下垂的眼线,感觉上会较忧伤而没精神。所以不同的眼线,视觉上会有不同的感觉。

眼线更有内、外眼线之分
眼线更有内、外眼线之分

  最后,眼线更有内、外眼线之分,把上下的内外眼线都画好,能令眼睛的轮廓更深刻。画眼线的工具,可考虑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等。还要留意画眼线的工具有没有防水功能,要不然眼线溶掉,便会成为花脸猫了。

  喜感眉目,传情三要诀:

  1 圆圆杏眼:想要自然妆感,需要尽量贴近睫毛根部画出细细的略长眼线;想要可爱感觉就可以学学奥黛丽-赫本,轻轻描出稍宽的眼线,凸显眼睛的轮廓感。

  2 东方凤眼:略粗的眼线可以弥补眼睛略小的缺憾,并且适合眼梢上扬的眼型,配合小烟熏妆,增添妩媚感,起到消除眼皮浮肿的效果。

  3 较宽双眼皮:这种眼型容易给人眼角下垂的感觉,所以要在接近眼尾的位置将眼线上扬,同时,上扬的线条要逐渐变细,这样就会使眼睛生动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家庭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