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先睹为快 网友最关注的8月护肤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8:02  VOGUE

  导语:虽然北京还是酷暑袭人,但是我们的“护肤大业”不会止步。7月2日,欧莱雅品牌百年华诞。旗下由巩俐女士代言的复颜抗皱紧致系列最新抗老臻品的上市。其它品牌当然不会等闲视之,兰蔻、迪奥、娇韵诗也纷纷展出自己的新品。

Lancome 兰蔻美颜活肤液
Lancome 兰蔻美颜活肤液

  Lancome 兰蔻美颜活肤液

  售价:RMB 780/30ml RMB 1080/50ml

  Lancome兰蔻全球研发中心以基因活性变化为突破口,创新推出Lancome兰蔻又一颠覆性精华肌底液:Genifique美颜活肤液。

  在肌肤学专家的监督下,120名亚洲女性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对“精华肌底液“的效果进行了测试:肌肤立即变得触感细腻柔滑、肤色更为均匀、肤质显著改善。使用一个月后,上述结果更为突出;使用两个月后,它的神奇功效令大多数女性叹服。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 云之印”女士香水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 云之印”女士香水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 云之印”女士香水(限量版)

  售价:RMB 590/50ml RMB 790/100ml

  继2007年限量版“花与露”,以及2008年限量版“露之影”之后,三宅一生在2009年8月为我们呈献全新限量版 A Drop of Cloud - 云之印。

Dior 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Dior 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Dior 迪奥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

  售价:RMB 880/30ml

  Dior逆时空活肤驻颜系列将神奇的修复功效持续到夜晚:新推出逆时空活肤驻颜致臻夜间修复精华露,将再生复合物作用于母细胞所在的基底层,输送高浓缩的活性成分,激活母细胞的夜间修护能力。优化新生环境,从而激发新生的潜能,深层密集修复皱纹。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按摩眼霜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按摩眼霜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按摩眼霜

  售价:RMB 770

  Dior迪奥首度推出专业全效抗老化护理: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按摩眼霜,特别针对眼周肌肤的主要老化痕迹:浮肿的眼睑与无精打采的眼眸,结合双重生物科技,配合独家按摩涂棒,进一步增强提拉紧致功效。

  活肤驻颜修复按摩眼霜的按摩涂棒将成为女性又一件护颜法宝。按摩涂棒根据人体工程学量身定制,使得按摩过程只需三步便能完成。它将成为你日常护肤步骤中必不可少的一步,或在一整天的繁重压力后,为眼部带来即刻放松,时刻传递愉悦舒适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