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盛夏“油”击战 告别肌肤油光纠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2:16  瑞丽女性网

  导读:夏日高温下,肌肤的油脂分泌十分旺盛足以毁掉美丽的妆容。而过多的油脂更会堵塞毛孔,引起粉刺、黑头等问题。因此,夏日肌肤应当从日常保养入手,减少油脂分泌就能延长肌肤的清透感。

盛夏“油”击战 告别油饼脸
盛夏“油”击战 告别油饼脸

  Cleaning

  轻卸油光 肌肤清透白皙

  夏天为了去油脂繁复清洁,其实过当反而会对肌肤造成伤害。选择保湿力好的卸妆乳和洁面乳,按照T区和U区分别管理,只要细心照顾就能养出平衡美肌。

  分区清洁是关键

  T 区:全脸最易泛油光的部位,即使是中、干性肌肤在夏季也难以避免。从额头、鼻翼、到嘴角和下颌皮脂分泌旺盛,易生粗大毛孔。

  护理方式:易出油部位用含酵素或泥矿等成分的产品,在此区域进行按摩,可以加速油脂和污垢的排出。

  U 区:两颊部位相对干燥,肌肤细薄,不容易产生过多油脂。

  护理方式:将洗颜产品在掌心打出丰富泡沫后在此区域进行按摩,不要用双手直接在肌肤上接触揉搓。通过丰富的泡沫进行按摩,可以带走多余的油脂而维持肌肤水分。

  泡沫细腻,可清除多余角质和肌肤污垢,在保持肌肤滋润的同时,使洗后肌肤清新、明亮。

欧珀莱 莹白净柔洁面膏
欧珀莱 莹白净柔洁面膏

  欧珀莱 莹白净柔洁面膏 120g/135元

  泡沫细腻丰富,温和不干燥,在清洁的同时给肌肤带来格外的补水滋润效果。

玉兰油 水漾动力保湿洁面乳
玉兰油 水漾动力保湿洁面乳

  玉兰油 水漾动力保湿洁面乳 125g/75元

  让死皮随着洁面乳中特含的杏仁精华粒逐渐消融,透出细嫩新生的肌肤。

印象之美 集中护理去角质洁面乳
印象之美 集中护理去角质洁面乳

  印象之美 集中护理去角质洁面乳 175g/260元

  能温和有效地去除肌肤污垢和油脂,通畅毛孔并提前预防能引起暗疮的风险诱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