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步骤画出华而不俗的复古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3:5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其实近几年复古从 30~60年代一直跑来跑去,这股风还会一直延续到明年,如何能自我动手妆点出适合自己华丽却不俗气的妆容,可是要有一番小小的学问哦!


冷色系的咖啡
冷色系的咖啡

  若想要给人感觉魅惑的复古风味,不妨选择戴着冷色系的咖啡组合的。因为咖啡色系可以用来修饰东方人眼型。混有蓝、灰色调的咖啡,则可以屏除传统咖啡老掉牙的俗气感。下面就来跟随海报网编编学习一下最新的小恶魔系彩妆造型吧!

  虽说今年流行大地色系,但今年的光泽则是更加增添优雅气质又带点含蓄感,如咖啡色带点金属光泽,就能展现优雅的东方质感却又含蓄的不会让人感觉妳是个只想炫耀的美女。

晕染的技巧
晕染的技巧

  在晕染的技巧方面,如何把金色光泽晕染的漂亮也是很有技巧,如果整片直接抹在眼皮上,则可能会让东方女性的眼睛看起来更显泡,因此建议不妨可尝试先利用眼线将眼神拉长,再将眼尾的眼线随着眼型微微上扬,让眼睛呈现猫眼般的魅力,就如同中岛美嘉般,增加电眼魅力。

  再者,由于东方女生的脸型轮廓不若西方人不是很明显,所以利用比较重的颜色来做修饰(像是眼影、眼线),或是以骨架式的修容方式 (如擅用修容与打亮) ,都可以让女性在灯光下看起来更为立体,脸蛋也更娇羞。

  当眼神变得媚惑,不妨再选个带有雾面与线条感的红唇作为搭配,换上充满华丽复古性感的造型,保证让男人于杯觥交错之间,媚惑的眼唇间,沉醉于你的吸引力下。

  STEP BY STEP

步骤1
步骤1

  步骤1:先以浅色的淡金色打在眼窝的前半部,营造出低调闪耀的感觉。

步骤2
步骤2

  步骤2:再以较深的咖啡色或混点灰色打在眼窝后半部,顺着眼球圆弧往上。将眼尾的深邃感加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