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星们最具女人味妆容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7:5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女人味有很多种,优雅女人味、清纯女人味、温柔女人味等等,每一种,都令人沉醉!看看女明星们用漂亮美妆演绎的各色女人味,谁才是你的心头最爱?

  娇艳女人味


李小璐
李小璐

  娇艳女人味:李小璐浴室性感水漾妆这款性感水漾妆,一改以往小璐的清纯风格。美睫根根分明,双唇性感粉嫩,更显得娇艳欲滴。这个身材傲人的小美女性感起来,也不输他人呢。

  天生女人味

林志玲
林志玲

  天生女人味:无龄林志玲No-age风范林志玲最让人着迷的,是她那种恰到好处的熟女气质,眼神清澈笑容甜美却不显“过嫩”,仪态端庄眼波妩媚却又不会“过熟”。

  清纯女人味

孙俪
孙俪

  清纯女人味:孙俪短发透明妆初出道的孙俪以一脸清纯征服了观众,如何打好清纯这张牌呢?除了干净的底妆,明亮的双眼就是粉嫩红唇了。

  昔日女人味

钟欣桐
钟欣桐

  昔日女人味:钟欣桐性感大方阿娇清纯可人的造型,曾经深入人心,淡淡的妆容,甜美的微笑,让人不喜欢也难,这组昔日公主造型,堪称经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