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教你搞定 初秋3大护肤难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9:38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毛孔粗大如何应对

  3 毛孔粗大

  ●一个夏天过去了,毛孔更明显了,真是无法还原了吗?

  解决方案:在24小时内,将刚长出来的角栓清除,可以防止毛孔变大。因此,一定要迅速在毛孔没有定型之前清除角栓。建议除了日常的卸妆和清洁之外,1周使用2次清除角栓的粉刺棒。粉刺棒有圆形铁圈和三角形铁圈2种,前者适用于大面积清除,后者则适用于鼻翼部位。此外,清除之后要特别注意保湿,让毛孔闭合;1至2周还可以使用一次深层清洁的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何遮住粗大毛孔

  ●毛孔难以遮盖,一旦粉底脱落,又会变得十分醒目!

  解决方案:在化妆时,先用隔离霜或粉底液将毛孔填平。之后为了保证妆容的持久,不管使用粉底液还是粉饼上妆,最后都要用粉扑扑上一层散粉。若觉得对毛孔的遮盖力还不够,就用棉片蘸一些粉,按压在毛孔粗大的位置上即可。(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护肤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