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平价修护发膜 拯救受损干枯发丝(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6:34   悦己女性网
Matrix强化养护发膜
Matrix强化养护发膜

  Matrix强化养护发膜 80元/150毫升

  产品功效:针对损伤严重的头发,能够立即修复,并增强头发韧性,改善粗硬干燥。

  编辑试用心得:性价比很高,对于染色后头发的修复效果令人惊喜,原来毛燥干涩的头发变得非常柔软,外翻问题也得到解决了,头发柔顺、光泽度增加很多。

TSUBAKI奢华修复发膜
TSUBAKI奢华修复发膜

  TSUBAKI奢华修复发膜 75元/200克

  产品功效:专为严重受损的发质设计,含有“高纯度山茶精油EX”和“山茶氨基酸”,不仅能快速修复发丝,尤其能让特别难修复的发梢得到呵护。

  编辑试用心得:本来因为烫发导致发质变得粗糙,发尾有开叉问题,使用发膜后头发毛燥得到抚平,用过几次后,发丝滋润感和光泽度都加强了;而且感觉头发更有弹性了,发卷也更明显了。

编辑:NAA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