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网络人气超旺的好用发膜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9:3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干燥的秋冬季节,原本靓丽顺滑的秀发容易干枯分叉、失去光泽,快给自己选款拥有强大滋润力的发膜吧,让营养更深层浸入发丝。

高丝kose沙龙深层保湿修护发膜
高丝kose沙龙深层保湿修护发膜

  高丝kose沙龙深层保湿修护发膜 300ml/90元

  具有强化护理作用,能深入发芯,为发芯提供充足的营养和水分。能集中修补受伤、干枯、分叉、受损的头发,深度滋润干枯和受损的发质,保持头发中的水分,令头发不再干枯,毛糙,易断,回复原有的柔顺、健康亮丽的色泽,丝丝顺滑。是众多品牌中较为全面修护的发膜之一。因为质量好,克数又特别大,深受新老客户的喜爱。

  最新加海洋性矿物成分及海洋性胶原蛋白,较为滋润。新一代,新包装,更优秀的护发成份及配方,超级滋养、深层修护。

美奇丝Matrix碧兰深层滋养发膜
美奇丝Matrix碧兰深层滋养发膜

  美奇丝Matrix碧兰深层滋养发膜 500ml/90元

  滋养护理成分与海藻,花粉和鼠尾草属精华相结合,将发膜从发根按摩至发梢。深层滋养发膜进一步滋养头发,令其更易打理,加倍亮泽,绽放自然美丽光彩。

  独特的配方蕴含丝蛋白、麦芽油及柠檬草、海藻和鼠尾草等纯植物精华能深入营养滋润干燥,不服帖及过度疲惫的头发,在恢复头发水分和弹性的同时,令头发柔软、滋润,易打理,散发健康光泽。可单独使用,也可配合碧兰活力修护露(护色,滋润,强化)进行更深层的护理。

欧莱雅盈波亮泽精华液营养发膜
欧莱雅盈波亮泽精华液营养发膜

  欧莱雅L'oreal盈波亮泽精华液营养发膜 200ml/188元

  适用发质类型:烫后发质和自然卷发

  含专利阳离子双性离子复合物,使头发柔软易于梳理,保护并加强卷度。

  维他命原B5,滋养发丝纤维,修护头发表皮。

  维他命原B3,强化发质纤维,为自然卷发和烫后卷发带来的生机和活力。

  卷发柔顺亮泽,细致饱满充满弹性即时排除缠结。

  专业配方,专为烫后秀发设计,含有葡萄籽油,深入滋养,修护发丝,用后头发迅速变得柔软、顺滑、亮泽有活力,令烫后秀发发卷富于动感,有弹性。

卡诗Kerastase深度修护发膜
卡诗Kerastase深度修护发膜

  卡诗Kerastase深度修护发膜 500ml/980元

  针对发质:对干枯无光泽细弱秀发的日常护理。对中度受损到严重受损头发的深层滋养,用后秀发柔顺有光泽,并易于打理。

  效果:给干枯的头发以最深层的滋养。使头发立刻柔滑,显现动人光泽,极易梳理。丝蓓绮Tsubaki椿绿花白金修护发膜 200g

  美艳功能:令秀发富有柔韧弹性、舞动中美艳出众。

  修补功能:有效成份直达受损部分,滋润服贴直至发梢。

  针对秀发损伤者,更加入高持续性修护成份,集中修复蓬乱、粗硬发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