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独一无二新娘妆 倾倒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42  《风尚志》

  导读:谁都想成为独一无二的美丽新娘!一起来尽情畅想吧,原来新娘妆也是可以这个样子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独一无二的美丽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油画还古典

  比油画还古典

  细腻光泽、水润质感、利落线条,纯净、透白的妆容古典得仿若来自临摹油画。搭配西式婚纱,索性把欧式古典味淋漓尽现!

  妆容关键

  1.粉光绒肤

  就像细腻的油彩质地,柔润的底妆泛着紫中带粉的微微光泽,让肤质看起来绒绒的,特别像古典画作中的圣女。

  2.油润彩唇

  饱满玫红色在唇间漾开,看似没过唇线边缘却有着明确的起伏线条,用唇刷把唇膏均匀涂抹,点上一些透明唇蜜。

  3.黑绘眼线

  一抹黑色眼线最是传神,从眼头三角处起笔,慢慢向后描画,涂满整个双眼皮(单眼皮画细眼线),把白色珠光眼影在上下眼睑点开,衬托眼线。

  新娘妆建议:

  用滋润的粉底霜打底后,用含有淡粉色或淡紫色的散粉定妆,涂抹正红色唇膏后点上一些紫色的唇蜜会很好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越裸越大牌

  越裸越大牌

  新娘妆不一定要浓妆艳抹、化得不像自己才可以的,一个纯粹的裸妆会让你如天使般纯净、充满惹人爱的气质。

  妆容关键

  1.明暗底妆

  看似裸透自然的底妆,其实用高光和暗影制造了分明的立体感,打底后用金色珠光粉饼定妆,腮红处用淡淡的金点到即止,把高光涂抹在下眼眶至颧骨处。

  2.纯粹眼妆

  眼妆若有似无,是肤色系眼影渐层而来的,把亚光的肉棕色涂满整个眼窝,再把珠光金棕色涂在眉毛和眼珠中间的凹陷处。

  新娘妆建议:

  为了制造喜庆的婚礼感觉,可以在裸妆基础上加一个棕红色的唇,先涂抹唇膏再用金色唇线笔勾勒唇峰和嘴角,很俏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完全戏剧主义

  完全戏剧主义

  如果想撒开了玩一把,怎能错过戏剧感,用假睫毛和鲜亮色彩打造如红磨坊舞者般的炫目妆效,绝对让你艳惊四座。

  妆容关键

  1.奶茶妆面

  让底妆尽量低调,呈现淡奶茶般的亚光质感,润泽的奶茶唇就像融入到底妆里一样,只是泛着微微的水润光泽。

  2.舞王眼妆

  低调底妆和唇妆为的就是突出舞剧感十足的眼妆效果。在眼周勾勒明显的白色眼线,并填充亮片质感的眼影,最后粘贴戏剧感的彩色睫毛。

  新娘妆建议:

  可以不那么夸张,涂抹闪亮眼影,把彩色单簇假睫毛粘在眼尾,最后把小颗水钻粘在眼尾、眉尾,惊艳只需一点小心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风尚志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