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6款祛斑亮白霜 构筑美白防护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0:08  《时尚健康》

  导读:年龄岁月不仅仅会在面部留下皱纹等“遗产”,还会带来遮不住的“斑”恐慌!我们都知道日晒、衰老及肌肤内在分泌问题等都是导致长斑的因素,黑色素沉着成为最大的元凶,相比较越白的肌肤越会害怕斑点来袭,那我们怎么建筑我们的防护战线呢?选对抗斑及淡斑产品显得尤为急迫和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蝶翠诗卡姆活力亮白系列

  1 蝶翠诗卡姆活力亮白系列

  活力亮白化妆水RMB198/120ml

  活力亮白霜RMB198/45g

  凝聚了卡姆果实精华及其种子精华的双重美肌能量,美白的同时还能抗氧化,改善细纹、粗糙等肌肤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去角质凝胶

  2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去角质凝胶 RMB325/75ml

  先“抛光”再美白结合了物理性及化学性

  去角质的优点,温和不刺激创造最有效率的去角质功效。添加多项活性保养成分,一次提供去角质、保湿、抑制黑色素等三重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肌精化妆水

  3 雪肌精化妆水 RMB380/200ml

  具有卓越的美白与保湿效果富含薏苡仁、当归、甘草等汉方植物精华,防止由于日晒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让肌肤逐渐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肤本质的美白化妆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思黎植物焕白洁肤乳

  4 希思黎植物焕白洁肤乳 RMB950/200ml

  植物焕白洁肤乳轻盈细腻,彻底去除彩妆、杂质与多余皮脂,令脸部肌肤清爽无油肌肤更加洁净晶莹,细致光滑,完美保护肌肤的天然屏障。与此同时,蕴含美白作用的天然植物精萃、维生素与精油共同作用,日复一日,令肤色更加白皙均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