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可不知 网友票选12款最佳美白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7:58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秋季美白延续了夏日防晒的部分,又增加了保湿这个关键词,入秋时节到底哪些美白单品最有效,今天编辑就集合网友们的评价,推荐12款口碑单品给大家,切忌秋日美白一定不能忽视!

  入秋美白基础清洁依然重要,不过后续的美白护养更是重中之重,从化妆水到精华液,想要美白就不能偷懒哦!

SANA豆乳极白保湿美白化妆水 200ml
SANA豆乳极白保湿美白化妆水 200ml

  最佳美白单品一:SANA豆乳极白保湿美白化妆水 200ml

  产品富含豆乳大豆异黄酮(大豆发酵液,强力保湿),加入熊果素(肌肤嫩白有效成分),是药用级的美肤圣品。产品无著色,无矿物油。

  网友心得:

  不错,保湿效果比较好,如果和乳液一起用的话,感觉非常清爽,而且一点都不油腻。

高丝雪肌精优纯菁华水
高丝雪肌精优纯菁华水

  最佳美白单品二:高丝雪肌精优纯菁华水 480元

  兼备美白与抗老化机能的高浓度保湿型美白化妆水!这款肌肤触感更水润,同时凝聚汉方植物精华,修复因紫外线及压力而受损、老化的肌肤。

  网友心得:

  以前对于雪肌精有很大的偏见,一直没有选择过,看过台湾的女人我最大的一期节目以后,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买的这瓶水,据节目里介绍的是,这款金边的水比银色边的水加了灵芝的成分,所以在抗衰老和保湿上更适合轻熟龄肌肤用。第一次用的时候感觉没有那么大的酒精味,而且涂在脸上的时候感觉非常的舒服,吸收也很快,而且用完后毛孔有明显的缩小,我现在用了两个月了,感觉皮肤真的细腻了很多,而且也没有干的现象,再配合雪肌精乳液用后抹防晒隔离的时候也很好推开,而且一天脸上都不会感觉紧绷,是很好的产品推荐给大家哦

雅诗兰黛数码美白晶亮防晒眼霜SPF15
雅诗兰黛数码美白晶亮防晒眼霜SPF15

  最佳美白单品三:雅诗兰黛数码美白晶亮防晒眼霜SPF15 466元/15ml

  为明眸注入无限活力,并能保卫眼周柔肤抵御UVA/UVB的伤害。这款极致轻柔清新的眼霜能立即赶走暗哑深沉肤色,内含之创新光学成分,瞬间令双眼焕发亮采。早上和晚间使用。

  网友心得:

  同住的JM是个美白大王,她对美白有比较多的心得,我们经常共用护肤品,这款产品就是用她的,用后感觉这款极致轻柔清新的眼霜确实能帮助我赶走暗哑深沉肤色,美白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还有防晒作用,赞!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SPF15/PA++
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SPF15/PA++

  最佳美白单品四:倩碧超凡嫩白晶莹亮采双重护理眼霜SPF15/PA++ 380元/7+15ml

  两步骤眼部护理产品,独特双瓶一体的设计,针对不同时段,有效保护并提亮娇嫩眼部肌肤。 超凡嫩白晶莹亮采眼部滋养霜 15ml,全天候有效淡化黑眼圈,镇定舒缓肌肤,修护天然滋润保护膜并提升肌肤免疫力,持久提亮眼周肤色;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网友心得:

  性价比很高,380的价格可以买到眼霜和隔离霜。质地很清爽,不会起脂肪粒,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眼周的斑点有淡化。眼部的隔离霜质地也很清爽,有一点提亮的效果。

相关链接:

全方位美白 必备8个不同部位的美白方案

9个甜美窍门 让肌肤告别暗哑白里透红(组图)

15款最容易被误用的美肤品(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