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好莱坞女星万圣节搞怪装 女仆护士很平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5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鬼节”--万圣节。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大明星们在什么时候都需要大家的关注,万圣节也不例外,这不你看看她们,万圣节的装备一点也不亚于参加重大颁奖礼的行头,每个造型都是经过精心的设计的。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大明星经典的万圣节装扮吧。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帕丽斯-希尔顿穿着黑白条纹的性感服饰。这套衣服和监狱中囚犯的制服有些相似,不知道帕丽斯-希尔顿是不是在怀念自己服刑的那段岁月?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

  刚刚分娩不久的超模海蒂-克拉姆把自己打扮成性感的野猫,对着镜头摆出张牙舞爪的造型。

勒娜特-马希尔(Renata Maciel)
勒娜特-马希尔(Renata Maciel)

  勒娜特-马希尔可能是一个漫画迷,图为把自己打扮成“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的她。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丈夫乔丹-布莱特曼(Jordan Bratman)分别打扮成护士和医生。不知道这对夫妇组合的装扮会不会让病人们感觉心里舒服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mac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