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十大明星的混血儿女帅气漂亮程度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15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俗话说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不过众多靓丽帅气明星们中不乏有外国伴侣的,他们的儿女更是帅气漂亮极致。(图文/帅真烦人 Blog)

李绮红
李绮红

  1994年香港小姐亚军的李绮红曾演出电视剧和电影《新神雕侠侣》《神偷谍影》《金枝玉叶II》《有肥人终成眷属》等。近年李绮红复出参加舞林大会,李绮红的老公和儿子也从加拿大赶过来为她加油,她们的可爱混血儿子也得到所有人的喜欢。

周华健
周华健的帅气儿子
周华健
周华健的混血漂亮女儿

  周华健的儿子,周厚安,1990年6月9日出生在台湾,英文名Andrew,是周华健与其美国太太康粹兰(康子Constance)的第一个爱情结晶!如今19岁,奥运会期间曾在北京做志愿者,担任翻译这一职务!周华健还一个混血女儿也是相当的漂亮!

丛珊
丛珊的混血儿子

  丛珊因扮演电影《牧马人》里那个温柔质朴的李秀芝一夜成名,之后远赴巴黎追求艺术梦想,还成就了一段跨国婚姻。1996年,丛珊带着年仅一岁的混血儿子国内并嫁给了导演萧锋,之后开始陆续参加了一些电视剧的拍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