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女网友真人秀 5分钟挑战派对女王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7:49  名品导购网

  导读:最近很流行Party妆容,我也对此乐此不疲,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Party妆容。这个妆容的最大特点就是快速且高效,非常实用哦!

派对女王妆Step1
派对女王妆Step1

  No.1 素颜。都是比较雷人的,我那深深的黑眼圈已经无情的出卖我天天熬夜的夜猫生活习性。

派对女王妆Step2
派对女王妆Step2

  No.2 最近熬夜开始上火了,脸色也不好看,在深夜两点前,脸和眼睛都是浮肿的。在擦了保湿的乳霜后,第一步就先用BB霜把脸上的气色均匀点,尤其是眼睛下的黑眼圈,一定要细心的打掉!

派对女王妆Step3
派对女王妆Step3

  No.3 嘴唇颜色比较暗淡,所以还是直接用B霜打上去,均匀下颜色。

派对女王妆Step4
派对女王妆Step4

  No.4 眉毛用黑色眼影淡淡的扫下,在夜幕的掩饰下,眉毛并不是重点hoho。然后用液体的眼线液,顺着睫毛根部,拉开细细长长的一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