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样美女 宋慧乔的神秘魅惑花样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7:14  39健康网

  导语:自从拍摄高人气连续剧《他们生活的世界》之后,宋慧乔的短发形象就一直深入民心,她的短发霎时成为了众多女生追捧的发型。现在,就为大家送上乔妹的最新花样短发,让大家能和乔妹一样在这个夏日做一回花样美女吧!

蓬松发型
蓬松发型

  粉色荷花:

  清纯、高尚而谦虚。“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表示坚贞纯洁,无邪、纯洁的爱;君子,情操高尚的可爱女子。

  发型花性:

  过颈长度充分展现了荷花般的清纯可爱,头发的大幅度蓬松更营造出芙蓉般的灵动和纯洁。夏日打造一个荷花般发型展开一段纯纯的爱情吧!

与下巴齐平的头发
与下巴齐平的头发

  紫色薰衣草:

  薰衣草是一种馥郁的紫蓝色的小花,它就像它的所在地一样具有浪漫的情怀。这种生于法国普鲁旺斯的花,有着很多优美的传说,它们大多都与浪漫的爱情有关,所以,它被人们赋予了相关的花语:“等待爱情”。

  发型花性:

  与下巴齐平的头发把小小的脸包起,就如那较小含苞的紫色熏衣草;其次,整齐有曲线的大波浪正如熏衣草般浪漫和优雅。夏日里的熏衣草发型或许能够给你带来一场浪漫的爱情!

百合发型
百合发型

  香水百合:

  清新脱俗的百合花散发淡淡的清新,风中摇拽有如婀娜多姿的清秀佳人,不问尘世,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多变的风貌如梦似幻,含情之摸样若人怜爱。

  发型花性:

  碰肩的发长正适合,让你看上去更像那娇小的百合;两侧头发全部稍微往后卷,露出干净洁白的脸庞,正如一朵盛放的香水百合,清新脱俗。换个百合发型,做一回脱俗、若人怜爱的小百合吧!

波浪卷
波浪卷

  蓝色妖姬:

  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相知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发型花性:

  同样的长度却营造出蓝色妖姬的蓝色高雅和抚媚迷人,重点在于头发下部分的大型层叠式的波浪卷,形状貌似那妖姬的层层花瓣,静静的开放中散发着阵阵高雅和抚媚。今夏不妨做个蓝色妖姬,猎获刻骨铭心的浪漫爱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