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街头达人 秋冬发型与帽妆搭配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16   LadyMetro

  导读:时逢秋冬季节,因为天气的原因,帽子已经成为了这个季节所不能缺少的配饰之一。但是戴上了帽子,该用什么发型来搭配呢?还在担心因为帽子的原因破坏了原本精心打理的发型吗?现在这些都不用愁,让我们看一下街头的达人们是如何用秋冬发型来搭配百变帽妆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用秋冬发型来搭配百变帽妆

  不同风格的帽子要选择不同款式的发型来发配,今天的街头达人们纷纷戴上了正当红的巴拿马帽,报童帽,还有一直流行的针织帽与棒球帽,在这些“帽子戏法”下的发型都该如何搭配呢?马上去看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休闲款披肩长发×针织帽

  休闲款披肩长发×针织帽

  针织帽是秋冬季节比较多见的帽子种类之一,因为它的休闲度很高,所以在发型上也应选择不那么拘谨的款式来搭配。如果是长发的女生的话,建议将头发披下,不加做作的休闲款长发是不错的搭配提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空气式中常卷发×军帽

  空气式中常卷发×军帽

  这样的帽子很有复古的味道,也正好应对了当下的潮流,剪裁也很棱角分明。所以在选择搭配的发型时候,就要注意“软硬搭配”这一准则,空气感的卷发很起来很柔和,与生硬的帽子轮廓正好充分补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平刘海×软呢卷边小礼帽

  平刘海×软呢卷边小礼帽

  卷边小礼貌绝对是今年的热门单品之一,软呢的质地很适合这个季节来佩戴。用平刘海的造型搭配小礼帽立即体现出了一股田园感,当然,如果你想避免田园风情,那么就将头发打理得摩登一些,搭配上小礼帽时的感觉会截然不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