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街头达人 秋冬发型与帽妆搭配法则(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16   LadyMetr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厚刘海×皮草帽

  厚刘海×皮草帽

  天气转凉,厚刘海又“重出江湖”了,不用担心气温的因素,尽情地用那厚厚的刘海来搭配秋冬季节必不可少的单品--皮草帽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波西米亚卷发×大礼帽

  波西米亚卷发×大礼帽

  这样的层搭方式很巧妙,极具波西米亚风情的卷发与头巾的搭配原本已经很完美了,不过再加上一顶烟灰色的大礼帽之后,整体感觉就有些改变了,交织着时尚气息的波西米亚风情。(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