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干燥秋冬 你需要一款滋润抗老眼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8:07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读:美容教程普及到今天,人人都知道一年四季要根据皮肤状况更换化妆品以保证最佳效果。纵使春美白、夏控油、秋保湿、冬抗老,一点都没错,但是每日使用的眼霜,却是同一支。眼周的肌肤也会随着季节交替存在不同的状况,在干燥的秋冬,我们也该换上一支湿润厚实的眼霜。(文/李菲)

涂眼霜的手法也很重要
涂眼霜的手法也很重要

  对抗细纹,涂眼霜的手法也很重要,先点在眼周,再用温热的手指推开。  

维C可以抗氧化
维C可以抗氧化

  维C可以抗氧化,时常做个眼膜效果也是非常喜人的!

按摩去除黑眼圈
按摩去除黑眼圈

  除了一款好的眼霜,每天的按摩也是去除黑眼圈的关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