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重温美好时光 教你复刻80年代经典美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1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立体轮廓像宽垫肩一样宣告女人的态度

  立体轮廓像宽垫肩一样宣告女人的态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绝对立体的脸颊

  高垫肩的西装穿上了女人身体,正是从那个时代开始,女人的唯唯诺诺不再受欢迎,反而是戴上铆钉项链的大女人更能驾驭那个时代的风云变幻。有自己的主张,有头脑,有自己的事业,不再躲在男人背后的新一代女性成为主角。像男人一样刚毅的粗眉、炭黑的眼睛,呈现出绝对立体的脸颊,都有一种欲与“他们”试比高的独立精神,但是女人仍保留着女性独有的美貌,一袭红唇在刚毅中牢不可破地写下了女人独特的智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锐利眼角让你明白女人的坚毅

  锐利眼角让你明白女人的坚毅

  不再留恋那对含情脉脉的杏仁眼,在这个崛起的时代,表现出女人即将爆发出的能量才是眼妆要突出的重点。那时的眼妆,不像现在更喜欢柔和、略带弧度地拉长了眼尾,为女人增加妩媚感,80年代,更需要第一时间宣告女性的决心和气势,于是,眼尾被拉出一条长长的、上翘并且很尖锐的外眼线,同时使用浓黑色勾勒下眼线,令眼部轮廓感十足,为女人的气势大大加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粗中带细的眉毛女人柔中带刚的天分闯天下

  粗中带细的眉毛女人柔中带刚的天分闯天下

  配合无限延长的炭黑眼妆,这对眉毛的分寸就极其讲究。80年代的女性迎来了女权主义的春天,但是女人总是天生的柔情好手,于是就用一对粗中带细的眉毛让这份刚毅也能来得不突然。眉毛在中间偏后的位置快速收细,足见女人的性情变化的快速。眉毛结尾到达了太阳穴,这样足以配合眼妆的延长。同时整个眉毛一定不要棱角分明,因为眼妆已经足够锐利了。

  这对红唇诠释了女人手中的王牌

  嘴唇的柔软和弧度,是男人永远的罂粟花。即使在现在,一个简单到极致的妆容,也能因为一对红唇变得时尚起来。80年代的女人,想做好准备在男人的世界赢得胜利,光靠刚毅不能达到100%的胜算,而配上一对红唇,则所向披靡。配合炭黑色眼妆的最好唇色,一定是正红,同时80年代并不很强调唇线,涂抹的唇膏也以哑光色为主。

  2009轮廓妆强调凸凹显出凌烈气质

  1.强调内眼角和下眼线,你的鼻子立刻挺拔。

  现在T台上仍然偏爱这种炭黑的眼妆,它能让双眼看起来有神更有态度,不过如果担心太浓烈,也可只借鉴几点。想要内眼角更深陷,衬托鼻梁高度,眼线可以涂满整个内眼角,越向内侧效果越好。此外,特别强调一下下眼线,不用眼线笔,而用眼影涂抹,也能令眼部更立体。

  2.找到脸部最高、最低点,塑造亚洲人的立体轮廓。

  想脸颊变得有型,学“大女人”妆容。找准脸部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办法都是撅嘴,沿着脸颊最高的一条线用高光,最低的一条线用阴影。为了避免两种颜色混在一起会显得脏,可以用海绵涂抹,效果非常自然,也便于涂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