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重温美好时光 教你复刻80年代经典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1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流行,时光流转,上世纪80年代的时尚经典在这一季被顶礼膜拜到无以复加的程度。复燃的不只是那些冲撞激烈的大色块、柔中带刚的眉宇和锐利眼角,还有奋力抵御经济低潮后的激情回溯。你会发现,其实,美妆时尚没有想象的肤浅,每一次用力的落笔背后都有心情和纪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世纪80年代的时尚经典在这一季被顶礼膜拜到无以复加的程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普艺术搭上青春列车撞色新时代

  2009年,迎来了对上世纪80年代痴迷的膜拜,从服装、歌曲、妆容,都充斥着对那个时代的无限怀念。在那个10年,我们都经历过不可一世的冲动,拥有深入血液的激情,怀着心潮澎湃的梦想……今天的回潮,不仅因为时尚界几十年的一大轮回,更因为那个激情洋溢的年代所呈现的一切美丽,在今天看来依然那么惊心动魄,依然能唤起我们曾用力挥洒、弥足珍贵的炽热青春。

  波普艺术搭上青春列车撞色新时代

  那是一个自信的年代,那是一个爆发的年代,那是一个彰显个性的年代。80年代的时尚达人用大面积的色彩、夸张的饰品和服装,表达内心的渴望。这些夸张的妆容像救赎一样改变我们的审美观点,色彩和形状拼接让我们成为一个个全新的个体,大胆的撞色呈现了拥有独特波普标志的80年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普艺术搭上青春列车撞色新时代

  激情在这一时代撞色出位

  正像是80年代爆发出的各种各样的艺术形式,摇滚、朋克、街舞、流行歌曲,不同色彩在脸上肆意拼接,表达我们血液中蠢蠢欲动的情绪。80年代的人们用绿色、紫色、黄色拼接成夸张的效果,呈现一种高调绚丽的美。如今我们也可以运用这些饱和的色彩,不过表现得更加含蓄,形成“2009年的波普效果”。对于亚洲人来说,饱和色彩使用时要格外有心思,用大地色先打底可以避免艳色令眼部显肿的问题,或者挑选哑光的饱和色,小面积运用,同样时髦感和艺术感兼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刀阔斧的腮红暗显女人野心

  大刀阔斧的腮红暗显女人野心

  80年代时,腮红只在颧骨位置果断地扫过,形成近乎于长方形的效果。有人说是那时的化妆工具和技巧决定的,其实我们更相信,那是女人暗中埋伏下的野心。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宣告女性在艺术、政治、文学等各个领域逐渐强大的地位。你细看2009年的T台妆容,化妆师同样运用腮红在颧骨向耳部方向扫过,同样能制造出成熟的、独立的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