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奇丝2010年新趋势:千面真我 随心而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0:45  新浪女性

  导读:美奇丝,美国第一的专业美发品牌,从创立之初开始,就是专为美发师量身订造。美奇丝为美发师提供领先科技的全系列专业产品,最强大的专业教育培训,销售服务和强大品牌支持,360度提升发廊的技术和服务,加速发廊收入和健康成长!

  在2010年伊始,美奇丝又给美发界带来了一个强劲的旋风--2010年国际新趋势“千面真我 随心而动”!

  同时,美奇丝也即将推出全新的品牌沟通--Imagine All You Can Be。带您进入全新的美奇丝世界:想象 一切你所可以成为!

  千面真我,随心而动

  在完美的流动状态下,任何事物皆有无限可能。2010美奇丝最新国际发型趋势:千面真我,随心而动。千面真我:发型是自由的,线条是不羁的,姿态是流动的,感受是无限的。体验你想要的自由,让你的千面真我尽情流露。

  2010年美奇丝“千面真我”主张:一款多变的动感发型,含挑染的双色染发,流行色棕色和红色,都是大热。前卫的发型与发色让感官节奏随之流动,创造出多元的层次;不连接的设计,使头发由内而外散发出动感,渐变的层次、前缘的刘海,触手可及的纹理,随意的卷度与鲜明的色彩相互碰撞,上演一出精彩纷呈的发型秀。

  随心自由地打造你想要的发型,垂顺或飘逸,扭转或盘起,头发会随着你的想法流转展现,从日常发型到别致打理,尽情展现,摆脱束缚,感受缤纷流转的千面真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摇曳长发

  摇曳长发

  光影律动

  略带夸张的弧形卷度搭配摇曳生姿的层次长发,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发梢柔和松散的层次与线条明显的刘海相互衬托得更为抢眼,摩卡与铜色的浅色挑染在律动中更透出光泽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魅惑天使

  魅惑天使

  不羁卷度

  性感的好莱坞新风尚。明星般无拘束的柔软卷度,演绎出自然不羁的风格。充满诱惑力的卷发随风摆动,散发浪漫慵懒的气息。金色系的基调,极具光泽感,熠熠夺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精灵

  时尚精灵

  混搭精灵

  这季的精灵发型重新诠释出在片染与对比效果下,可变换出多样的发型风格。双层刘海层次的纹理修剪,亦柔亦刚。

  多种摩卡与蜜糖色的搭配挑染更能凸显裁剪,营造魔幻的视觉盛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都会型男

  都会型男

  潮流复古

  复古与前卫结合的发型。两边狭窄,顶部富有纹理,发型可以随着日常生活随意变换,可呈现白天的经典俐落,与夜晚的狂野前卫。茶褐相间的挑染,自然中流露出阳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质感火红

  质感火红

  三层剪裁

  火红烈焰的时尚发色及大片的斜刘海塑造出不对称的椭圆轮廓。三层剪裁给你多重造型选择,不论是垂顺的BOB头,还是翻翘卷曲的一缕缕发丝,呈现轻盈的纹理,红宝石般的发色激发出无限激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