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华丽日系party发型 令你抢尽风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3:18  太平洋女性网
淑女型的party扎发
淑女型的party扎发

  NO.3

  小编点评:长发MM做起造型来都是很有优势的,发型可以有很多变化。像这款淑女型的party扎发,就连简单的马尾都可以利用发量和长度的优势,做出华美的发型,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者脸型来调整发型长度哦。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在头顶留起三分之一的头发备用,剩下的头发扎一个斜马尾,高度约与耳朵持平。

  2、马尾在发圈上绕一圈,缩短马尾的长度,然后用大一点的夹子固定好,做出发髻的基底。

  3、把头顶的头发放下来,在做好的马尾基底上随意地绕出发髻,同样要把头顶头发拉松,营造出浪漫的感觉。

慵懒随意的松散发髻
慵懒随意的松散发髻

  NO.4

  小编点评:慵懒、随意的发型有时会给人一种有个性、神秘、朦胧的感觉,这款发型在party上肯定会吸引不少人想要来了解你哦。打造起来非常简单,不过不要以为是随便绑的哦,这里面可是又它的章法的!在松散的发髻里隐隐约约可以看到辫好的辫子,就像一款精心设计过的发型!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step by step

  1、不要用梳子,用手扎起中高的马尾,既可斜放一边,又可扎在中间。然后随意地把马尾辫辫子,切记不要紧,要松。

  2、把辫子围绕着发圈绕一圈,用夹子把剩下的发尾收一收就完成了,还可以用有“隐形”功能的U形夹来把头发勾出自己喜欢的花,不过注意前面剩下几条长的须须做刘海,才有慵懒的感觉哦!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