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秘笈 让你的肌肤美丽不断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7:28  新浪女性

  导语:关于维生素C美白,早被美白达人们口碑相传了,但是维生素C神奇功效可不止美白这么简单哦,维生素C美肤知多少?快来了解一下吧!

美肤升级
美肤升级

  黑黄肌肤>白皙净透:

  维生素C被广泛运用于各种美白护肤品中,美誉为“经典的天然美白元素”。而内服维生素C,经肠胃吸收,随血液输入到身体的各个组织,能从皮肤的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开始,由内抵御自由基的氧化损伤,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从内而外改善肤色,提升肌肤透白度。

  黯沉肌肤>通透光泽:

  维生素C作为主要的水溶性抗氧化剂,人体内自由基的产生速度逐渐超出了自身的清除能力,自由基对细胞的氧化损伤就超出了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能力,使组织器官受损,维护肌肤正常代谢及微循环,全力出击黯沉等肌肤亚健康问题。

美肤升级
美肤升级

  粗糙肌肤>紧致细滑:

  维生素C保护机体内组织器官免受外界化学和生物有害因素的损伤,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形成,从而保持皮肤弹性与润泽,维持皮肤细腻光滑,呈现质感和透明感,预防皱纹等肌肤老化问题。

  敏感肌肤>提升肌肤免疫力:

  造成敏感肌肤的真正原因是皮肤的屏障功能薄弱,外界的侵袭便很容易让肌肤受到伤害。维生素C增强肌肤巨噬细胞的吞噬力,从而增强皮肤自己的免疫力,同时提高皮肤的屏障功能,抵御外界有害物质侵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