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分钟韩式经络按摩 美丽无需整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7:3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韩国护肤专家金河廷用脸部经络按摩告诉你:美丽无需整容!每天10分钟的美丽习惯,就能帮你获得立体的面容,紧致的肌肤,赶走烦人的黑眼圈、皱纹……拥有令人艳羡的容颜。

  基本指法

  开始前的准备阶段

  1、如果指甲过长或指尖粗糙,容易给皮肤带来损伤,因此要先剪短指甲并彻底清洁指甲。

  2、清洁脸部后先涂抹润肤水,然后准备15~20毫升的按摩油或乳液涂抹于脸部和颈部。

  3、两手揉搓,使手掌温度接近皮肤的温度。

  规范的指法

指压、向上抚摸
指压、向上抚摸

  指压:利用指尖的指腹轻力按压经穴,这种指法适用于较狭窄部位的按摩。

  向上抚摸:将手掌掌心置于相应部位并向上抚摸,适用于如双颊、下颌、颈部等较宽部位。

夹捏法、利用关节按摩、画圆式按摩
夹捏法、利用关节按摩、画圆式按摩

  夹捏法:利用大拇指和食指来捏住肌肉或脂肪,这个方法多用于眉毛和双颊,以及下颌曲线等部位。

  利用关节按摩:轻轻握拳,将指关节放在相应的部位进行按摩,这个方法适用于缓解肌肉紧绷的现象。

  画圆式按摩:利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以画圆的方式按摩。此方法适用于皱纹较多部位的按摩。

收缩毛孔按摩法
收缩毛孔按摩法

  1、收缩毛孔

  长期对以面颊和下巴为中心的脸部肌肉进行按摩,可防止皮脂的过度分泌,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收缩毛孔的穴位:阳白、颧髎、承浆

修复下垂嘴角按摩法
修复下垂嘴角按摩法

  2、修复下垂嘴角

  嘴角微微上扬会给人带来一种明朗的感觉。只要坚持不懈地将僵硬

  的嘴角向上提升就能拥有美丽的“微笑脸”。

  修复下垂嘴角的穴位:地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