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持久妆效 要用哪些底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0:35  精品购物指南

  尴尬脱妆也频繁

  冬季里围巾、帽子、大衣领时常会将美美的妆容破坏得无声无息,怎样持久妆效,即时补妆才最妥?两组搭配解决冬季底妆尴尬瞬间。

  随时随地都能补妆

  寒风凛冽,出门前化的美美粉妆,随时会被吹得无影无踪,但只要有底妆相伴就不必担心,出门后随时可做紧急补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产品搭配

  兰蔻滋润感光粉底乳550元

  即使粉底液定妆之后,一旦出现小缺憾也照样补妆,超水润质地像手霜、护唇一样温暖贴心。

  PSA纯美炫色调光粉饼 240元

  不小心抹掉了一片底色,也不必全脸重新上妆,炫色的粉饼就是可以调整不匀的底妆,并且略带珠光的效果更能提亮肤色。

  预防脱妆 出门之前做足戏

  非要等到出门后才做补救,还不如出门前加强底妆持久度,自信满满就没有后顾之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产品搭配

  资生堂心机光调恒采粉底液 380元

  曾经试验过它的持久度,围巾口罩下、室内外的冷暖交替,长效持妆真的达到8小时。

  LA MER极致轻柔蜜粉 900元

  配合长效的粉底液必然搭配轻柔蜜粉来定妆,扫在肌肤上的感觉就是瓷实贴合,贵就有贵的道理。

  对抗“高原红”困扰

  “高原红”的脸蛋儿在冬季最为活跃,无论画出再时尚的妆容,红红的脸蛋也多少显得土气,并且敏感的红血丝让肌肤冬季更加脆弱。

  防晒抗老要求更高

  对于已经被冷暖空气摧残,形成薄薄的红血丝现象,疏忽防晒必然产生斑点,同时伴随衰老迹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产品搭配

  兰芝雪凝晶焕双重隔离 295元

  “高原红”就用绿色来调节,红脸颊马上变粉红,即使不用胭脂也有好气色。同时SPF 22 PA+的防晒指数,抵御户内外的紫外线,给肌肤一整天的呵护。

  雅诗兰黛滋润美颜修护粉底液 420元

  “红血丝”一旦不改善,未老先衰的迹象迟早出现,粉底液提供SPF15防晒,并含有维生素C、E,及天然植物成分,原来粉底液也可以预防衰老。

  La Prairie活肤修护粉饼 750元

  双重的防晒之后,不想再盖一层防晒粉饼,总感觉压力太大透不过气,还是植物粉饼的清透感最舒适。

  对抗底妆初期敏感

  长时间呆在冰雪天,隐约发现初期红血丝,首先保护肌肤免受外界侵害,简单的底妆产品才能避免给肌肤带来太多压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产品搭配

  M.A.C妆前乳液320元

  只有专业彩妆品牌的妆前乳,才能减淡局部红血丝,涂过后居然有粉底一样的遮盖力,敏感时期不涂粉底都成。

  倩碧至真完美粉饼 385元

  皮肤从冷空气到暖气房,突发的红面不及时修复会越发通红,补妆的同时粉饼中的保护剂,也能缓解红脸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