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金球奖红毯妆容Show:精致底妆完美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9:09  新浪女性

  导语:67届金球奖正逢下雨,明星们又要保持优雅姿态,还要防止“花妆”的状况发生,为这届的金球奖红毯妆容增加了不少“难度系数”哦。究竟谁会在这届红毯上落马?这一期比美大战先带你欣赏明星们的精致底妆PK战吧!

  金球奖红毯妆容Show——精致底妆,唯美瓷娃娃诱惑

金妮弗·古德温
金妮弗·古德温

  有着娃娃脸的金妮弗·古德温 (Ginnifer Goodwin) 在底妆上格外上心,雾感妆容看不出一点瑕疵呢。

 Anna Kendrick
Anna Kendrick

  Anna Kendrick 这次的红毯妆容十分清新秀丽,这跟服帖的底妆十分不开的哦,再搭配上淡粉色的唇彩,整个一个清秀佳人。

  Lisa Edelstein
Lisa Edelstein

  Lisa Edelstein 的底妆绝对是完美的,肌肤的透明质感让我们一览无余,即使眼角的皱纹细密,也没有“卡粉”迹象呢……

  金球奖红毯妆容Show—— 复古底妆要统一

格伦•克洛斯
格伦•克洛斯

  格伦•克洛斯 (Glenn Close) 的脸部底妆其实非常完美,但是脖子的肤色却没有完整的统一,拍照出来也有些尴尬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