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焕发神采 下午3点的心机保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2:33   悦己女性网

  导读:每天午餐过后,肌肤开始出现各种状况:两颊发红,紧绷,眼睛下面的小细纹开始浮现,毛孔越张越大,T字部位泛着的油光导致脱妆明显?没错,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工作,肌肤在午后开始疲倦。想要很快让肌肤焕发生机?很简单,只要在给肌肤大量补充水分就能恢复水嫩,赶走疲倦,容光焕发!

雅漾舒润卸妆水
雅漾舒润卸妆水

  推荐产品:雅漾舒润卸妆水 250ml  RMB238

  看似干净的办公室里其实藏着很多细菌,电脑屏幕的也会吸附很多灰尘在你的面前,所以下午3点的保养心机第一步就是清洁!

  这款舒润卸妆水是编辑亲身试用过之后买了再买的产品。非常亲肤柔润,而且温和,就算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会有刺痛感。虽然是水状质地却拥有很强大的卸妆能力,防水彩妆也能通通搞定!最最重要的一点:免洗配方非常适合在办公室用!

芙丽芳丝舒润喷雾
芙丽芳丝舒润喷雾

  推荐产品:freeplus 芙丽芳丝舒润喷雾 150ml RMB168

  这款喷雾一定会出现在我的梳妆台,办公桌和手袋里!它是拥有化妆水功能的喷雾,所以喷过之后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膜,让肌肤很快恢复盈润光滑,不擦掉也不会越喷越干!另外,有一次意外过敏,我也用这个救了回来!

香奈儿青春光彩精华喷雾
香奈儿青春光彩精华喷雾

  推荐产品:CHANEL 香奈儿青春光彩精华喷雾 50ml RMB850

  含有独特牛磺酸,能够瞬间赋活肌肤。乳液质地的精华液拥有珍珠般闪亮的光泽,涂上即刻就能修饰肤色泛红的现象,同时渗入肌肤,带来饱满柔润。

希思黎植物亮采紧肤露
希思黎植物亮采紧肤露

  推荐产品:Sisley 希思黎植物亮采紧肤露 30ml RMB1380

  含有柠檬精华,可以即时唤醒肌肤。玫瑰色感的珍珠粒子在涂抹的瞬间提亮肤色。红葡萄叶精华结合熏衣草和天竺葵精油能够刺激细胞的新陈代谢,激活皮肤的微循环,让你在下午3点以后也拥有红润的好气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