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范VS微辣范 人气麻豆发型PK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5:48   onlylady

  导读:说起日本人气杂志《ViVi》的当家麻豆,甜美范的莉娜和微辣范的知夏子当仁不让的荣登高人气宝座。她们一个是可爱感的日系装扮,一个是略带成熟的欧美路线,可谓各自定位明确,并拥有众多粉丝争相追捧。

人气麻豆发型甜美范VS微辣范
人气麻豆发型甜美范VS微辣范

  今天,onlylady就为网友献上最新4月刊杂志,看看两位人气麻豆的新春造型有什么不同。

甜美感莉娜
甜美感莉娜

  甜美感莉娜:自从将头发剪短后,我们发现莉娜的发型也开始更多变。这个长度的头发,除了经典的“梨花头”,更能演绎出不同风情,例如从头发中端开始用卷棒略作处理,便能呈现如上图的效果,看起来自然又活泼。

名媛感莉娜
名媛感莉娜

  名媛感莉娜:这款造型与前一款的发尾处理基本相同,只是刘海做了斜分,配上名媛感的小帽装饰,很淑女吧?

复古感莉娜
复古感莉娜

  复古感莉娜:这个造型有没有让你想起三四十年代的好莱坞女郎?中分的刘海,色彩鲜艳的丝巾绑成一个蝴蝶结发带,再加上向外翻翘的发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