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人必学 人气麻豆理沙的简单美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5:18   onlylady

  导读:如何涂抹腮红?减肥妙计是?所有问题都能在“小理派简单美容法”中找到答案!

懒人必学 人气麻豆理沙的简单美容法
懒人必学 人气麻豆理沙的简单美容法

  Profile

  平子理沙,高中、大学时代都在美国的洛杉矶度过。回日本后,成为人气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现在仍出现在各种杂志的封面上。2009年更是挑战综艺节目主持人、出写真集等,活跃在各个领域中。作为美容达人,她在博客Candy talk(http://ameblo.jp/risa-hirako)及美容书《Little Secret》中提到的产品,都被大家争相购买。2010年年历《Living in the Dream》同时限定发售中。(本文内容整理选取自《UP美容》)

小理的春妆建议
小理的春妆建议

  读者的问题Q1:

  小理的妆容是我的范本。今年春天你有想要尝试的彩妆吗?宫崎惠美小姐(20岁 大学生)

  小理的Answer:

  能够让水润瞳孔清晰可见的“天然睫毛”很新鲜呢。

  最近让我感觉新鲜的是没用睫毛夹或睫毛膏强调过的自然睫毛,能让瞳孔看上去如同小动物一样圆润柔和呢。不仅限于这个春天,我的妆容会根据流行趋势和心情变化,和穿衣一样,化妆也有很多乐趣变色。

小理最中意珊瑚粉色腮红
小理最中意珊瑚粉色腮红

  读者的问题Q2:

  我最喜欢理沙的娃娃系腮红!请问你在涂抹部位和用色上有什么讲究吗?樱井 衣 小姐(21岁 大学生)

  小理的Answer:

  我最中意能够让面色自然健康的珊瑚粉色。

  将珊瑚粉色呈圆形地打在两颊略高的位置。粉色会有些做作,橘色则会让肤色看起来有些暗沉……但珊瑚粉与肤色配合得很完美,能够提升透明感,妆容也更加健康。我一般会用M.A.C、SUQQU、RMK还有LUNASOL的珊瑚粉腮红。

小理最爱乳色系唇彩
小理最爱乳色系唇彩

  读者的问题Q3:

  我听说平子小姐在收集唇彩,请问你觉得最好的唇彩是哪一款?川口惠小姐(23岁 职员)

  小理的Answer:

  反复购买最多的唇彩是M.A.C的Fullfilled!

  我很喜欢唇彩,至今为止也用过了很多颜色,反复购买率最高的一款还是M.A.C的Plushglass(色号:Fullfilled)。我本身的唇色略深,只要单独涂抹唇彩色泽就偏红,这款乳色系的珊瑚色妆感非常自然。另外那种纤细的珠光感也很令人着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