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手握美容GPS 为肌肤完美导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7:1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对于路痴的女司机,GPS可能比男人还重要。保养品中也有这样一批“GPS”,有精准定位的敏锐嗅觉,有择优路线的超凡智慧,更有智能纠错的十足耐心,为皮肤通往精致美丽完美导航!

  ADVICE 1给它80%的信赖,保留20%的心计

  常抱怨GPS误导的人注意,GPS虽能选择最佳路线,但无法分辨天气状况,遇到大雪封路你就傻眼。所以建议你对于GPS给出的道路分辨一下,若是迷路看看周围的路标,此时比起GPS更有用!抗老中认准有针对性的成分,如同路标,保养才能事半功倍!

  它有“路标”,抗老跟它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嘉丝汀视黄醇精萃滋养霜

  1.兰嘉丝汀视黄醇精萃滋养霜

  抗老有条神秘路径,起点在皮肤表面,终点在细胞核,此次成功被定位,有条路线可以到达。“驾驶者”正是抗老明星“活性维生素A”,它对于皱纹、松弛、暗沉都有改善能力。但终点路线并不明朗,不要紧,这款面霜中的新科技带正电荷,可以与旅途中的“路标”--细胞的负电荷完美对应,这样抗老成分就能不偏不倚到达终点站。

  ADVICE 2输入目的地后别忙着启航,再确认一下!

  马虎大意的人请注意,你输入“前门”,GPS可能反应出一系列带“前门”的地点,仔细看好你要到的地点再开始启航,一字之差可能就差之千里!如同针对性越强,浓度越高的产品,越需看清用法用量,免得跑偏。

  即使匆忙,定位不出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清透美白淡斑精华笔 520元

  2.娇韵诗清透美白淡斑精华笔 520元

  像指挥棒一样,指哪点哪,一定不会出错!也许就是等红灯瞬间,翻开镜子取出它,将滚珠贴在斑点位置滚两下,精华会快速吸收,妆容不影响,相当方便。每天反复,一周下来就看到斑点在褪色。它其中的精华成分,会智能地抑制色斑的蔓延。同时它对于痘印也相当管用。

  具有纠错智慧的美白GP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笔

  3.娇兰完全深彻靓白修护笔

  对于黑色素在皮肤表面的错误表达,该有一个具有纠错功能的“GPS”出现了。它可以准确定位斑点位置,特有成分进行修复,同时又是支遮瑕笔,即使是大片的雀斑,遮瑕力也不错,涂抹时先均匀点在脸上,然后用手推开,这样更贴合。防晒倍数还能给斑点进一步的保护。

  ADVICE 3别抱怨资讯过时,及时更新路况!

  偷懒的人请注意,GPS需不断更新,才能得到一手资料。不然别怪指错路!时刻关注保养的人,及时更新你的美妆品,让美肤更轻松和高效,也是具备潮流头脑的表现。

  更新光彩度,跟上最IN潮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光澈净透修颜隔离霜 420元

  4.碧欧泉光澈净透修颜隔离霜 420元

  快更新一下你的隔离霜吧,如今有新技术可以让皮肤不论是在阳光、灯光、阴影中都呈现完美光泽。因为它其中的感光科技,能最大程度捕捉所在环境的光源,这样即使阴暗光线下,面庞也有折射点。这种科技并没有让它用起来不适,反而十分清透。建议按压方式涂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