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防晒VS美白 初夏肌肤护理双保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4:11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美白一直是东方女性毕生追求的护肤目标,而日渐增多的阳光无情地炙烤着我们的肌肤,无轻重又让我们的肌肤美白工作困难重重。其实只要选好适合自己肌肤的防晒产品,再加以美白产品辅助的话,夏天你的肌肤也能够明亮通透哦!

防晒+美白 肌肤护理双保险
防晒+美白 肌肤护理双保险

  不同的肌肤类型要用专门的防晒产品:

  一、干性肌肤

  防晒需求:保湿

  对于干性肌肤来说,缺水是肌肤的一大问题,而在炎热的夏季,本身肌肤的水分流失就很多,所以就需要含有保湿因子的防晒产品让肌肤能保持水润的状态。

泊菲多重修护防晒霜SPF30/PA+++
泊菲多重修护防晒霜SPF30/PA+++

  1、泊菲多重修护防晒霜SPF30/PA+++  50g/RMB220

  温和触感在肌肤上延展而开,强力阻断肌肤老化的原因--紫外线,宛如营养霜般涂抹在肌肤,形成保护膜,提高因紫外线而受损的肌肤机能,保湿肌肤滋润,温和配方,即使是儿童也能安心使用。 

兰芝防晒护理系列
兰芝防晒护理系列

  2、兰芝防晒护理系列  新品未定价

  集保湿、防晒、隔离,3重功效的多功能防晒护理,而且霜状的质地适合干性肌肤。

希思黎防晒护理日霜SPF10
希思黎防晒护理日霜SPF10

  3、希思黎防晒护理日霜SPF10  新品未定价

  使用希思黎新植物防晒系列,营造均匀持久的健康色泽,远离日晒老化以及对细胞DNA的伤害。肌肤柔嫩光滑,舒适宜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