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省钱必败 盘点那些超实惠护肤套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13:49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人们的品牌专一度还是很高的,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王牌产品,但是殊不知其实坚持用一个套系的护肤品,比单一的王牌产品的混搭效果要更好哦。这样不仅肌肤会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而且一般套装的折扣率都很大,所以也是非常省钱的一种护肤投资!

兰蔻春日匀肤防晒礼盒
兰蔻春日匀肤防晒礼盒

  1、兰蔻春日匀肤防晒礼盒

  独特科技助您阻隔污染 预防晒黑,晒伤和老化,更能预防胶原蛋白纤维断裂让肌肤焕然明亮润白 紫外线防护长达12小时,肌肤立现瞬白效果。

  包括:

  1、兰蔻柔皙轻透防晒乳 SPF 30+ 正品

  2、全新柔皙遮瑕隔离乳(BB霜) SPF30+ 正品

  3、兰蔻智能愉悦臻白凝润面膜 2片

  4、兰蔻智能密钥臻白精华 10ml

  5、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日霜 15ml

  6、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 15ml

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
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

  2、雅诗兰黛红石榴套装 

  可以说是雅诗兰黛家的当家花旦,在众多产品中独树一帜,特别是红石榴水成为了大家人手一瓶的必败产品!

  其中包括:晚霜50ml+石榴水100ml+洁面75ml

倩碧三部曲
倩碧三部曲

  3、倩碧三部曲

  三步曲是倩碧于上个世纪60年代推出的,经过了几十年时间的考验,是护肤中最经典的一个步骤:肥皂清洁,水清理皮层,黄油滋润。倩碧的三步之所以经典。就是因为其环环相扣,每一步的作用都不可或缺,最终达成一个完美的综合。

  其中包括:洁面皂+洁肤水+黄油

DHC橄榄滋养套装
DHC橄榄滋养套装

  4、DHC橄榄滋养套装

  塑造没有暗沉、具有透明感的肌肤,首先就是要充分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其次为肌肤提供充盈的滋润也相当重要。本套装包含了塑造水嫩柔滑的肌肤所必需的4件基础护肤单品。

  其中包括:深层卸妆油+橄榄滋养皂+滋养化妆水+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