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防晒霜&隔离乳&BB霜 哪个最重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4:17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在不知不觉中夏天已经来到了,看着外面那强烈的紫外线,我们不禁更加担心起自己的肌肤。防晒、隔离、BB霜我们一个个的都往脸上涂,就是为了让自己的肌肤免受伤害。其实不然,并不是涂得越多层越好,我们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挑选最合适的产品才是王道!

防晒、隔离、BB霜,哪个最重要?
防晒、隔离、BB霜,哪个最重要?

  一、防晒

  夏季对抗紫外线我们首选想到的就是防晒产品。现在市面上的防晒分为:防晒霜、防晒露、防晒乳和防晒喷雾。但是选择防晒产品也是有诀窍的。

  1、油性肌肤

  由于油性肌肤在夏季的出油率更加频繁,所以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要以轻薄和清爽为首选,然后SPF值不能够太高,基本维持在30左右最好,否则肌肤的负担感会很重。

  2、混合型肌肤

  混合型肌肤最大的特点就是T区油腻,两颊干涩。所以在选择防晒产品上可以T区和脸颊用两款不同的产品

选择防晒霜要认清肤质
选择防晒霜要认清肤质

  3、干性肌肤

  干性肌肤的美眉在夏天的时候更要注意肌肤的保湿,所以应该选择油脂度相对高一些的防晒霜,以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4、身体防晒必不可缺

  防晒不仅是脸的问题,身体也同样需要防晒,否则会出现脸白脖子黑的尴尬情况。

  对于身体防晒我建议如果大家在室内的话SPF25的就完全可以满足要求;如果在室外的话SPF值一定要在40以上才属于安全范围哦。而且晚上也一定要卸妆哦,这样才能保证肌肤的安全状态。

  盛夏清爽防晒产品推荐:

兰蔻柔皙轻透防晒乳SPF50
兰蔻柔皙轻透防晒乳SPF50

  兰蔻柔皙轻透防晒乳SPF50  

  超轻透质地,屡获殊荣。这款防晒乳没有其他防晒产品的厚重油腻感,带给你的只有轻薄,舒适的使用感受。

希思黎防晒护理日霜SPF10
希思黎防晒护理日霜SPF10

  希思黎防晒护理日霜SPF10  

  使用希思黎新植物防晒系列,营造均匀持久的健康色泽,远离日晒老化以及对细胞DNA的伤害。肌肤柔嫩光滑,舒适宜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