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新品 夏日里的果色缤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4:57 《都市主妇》杂志
活力新品夏日里的果色缤纷(图)
活力新品 夏日里的果色缤纷

  活力夏日,让水果般的色彩给视觉带来丰盛飨宴!流光异彩、果色纯香,阳光下奏响欢乐的乐章——

  Escada(查看Escada更多新品信息) Crystal璀璨香水562元 淡绿色的液体,清新而醉人的花香,展现现代、知性的优雅。

  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维他活力身体香氛420元 含有甜橙、粉葡萄、柑桔叶、干桔花等提取香精及维生素E,举手投足间散发自然、清新的淡淡香气。

  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新魅彩丝彩眼影320元 轻快柔滑地延展于肌肤具有滋润感和贴切感。凭借4色的组合,演绎鲜明、立体的上妆效果。

  伊丽莎白雅顿红门香水425元 以雅顿最著名的“红门”为标志,糅合依兰、红玫瑰、兰花、茉莉、百合等迷人香调,将女性雍容华贵、聪慧迷人的高雅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美体紧致特护精华露248元 针对顽固“橘皮坑窝”,恢复纤维弹性,改善皮肤表面“凹陷”,加速已有脂肪分解,使脂肪细胞体积缩小,并持续抑制新脂肪生成,防止反弹。

  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全新无色限唇膏220元 配方中含有独特的“海藻酶”,能提供8小时持久保湿。 “软蜡复合物”与“维他命E配方”能柔化双唇,舒展并丰盈唇部细胞。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新活营养精华水420元 将红

石榴中的松树皮精华、稻米精华和Eukarion*相互融合,抵御因污染、吸烟和紫外线照射等因素造成的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

  策划&执行/星宇 文/cindy 拍摄/安俊睿(瑞国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