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同发色肤色该如何运用红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14 假日100天
不同发色肤色该如何运用红色(图)
Shu uemura植村秀无色限唇膏和单色眼影

  Q:想知道如何根据不同发色与不同肤色运用红色?

  A:金黄发色:香槟红色、金棕红色。对东方女性而言染金黄发色容易使人缺少精神。如果造型时运用一些香槟红色或金棕红色,会让整体变得时尚、炫酷。

  褐色发色:朱红色、橙红色。褐色发色会让人显得比较稳重,非常适合职业女性。化妆时,适当选用一些偏暗色系彩妆,如橙色口红或朱红色腮红,会显得比较知性、健康、干练。

  红色发色:暗红色、红褐色。红色发色的人会让别人觉得性格比较直率、开朗。在选色时,要尽量选择暗红色(如枣红色)红褐色来装扮自己。一双红色皮鞋,一只深红口红,一件鲜艳红衣服或图上黑红甲油。

  偏黄肌肤:暖色系如橙色、桃红色。会让皮肤通透明亮。

  古铜色肌肤:咖啡红色、金棕红色。这组红色的组合会让古铜色肌肤层次鲜明,再加入金属元素后更加具有时代气息,健康、时尚、个性。

  白皙肌肤:任何红色。相对而言,白皙皮肤的人比较幸运,只要你够大胆,有独特审美,任何一种色彩都可以尝试。当然,值得注意的是要符合自己的个性、职业和场合来装扮。 (专家:阿治 植村秀中国区专业化妆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