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择正确眉型 学明星制造小脸视觉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6:04  尚妆网

  导语:还在感慨自己的脸型不够小巧吗?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利用眉毛制造一个视觉错觉,提升整个面部轮廓,让整张脸有收缩的视觉效果。下面就来看一看,你的脸型搭配哪种眉型才能打造出小脸效果。


3

  标准脸型:称鹅蛋型,搭配标准眉型,眉头与内眼角垂直,眉头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眉毛的2/3处。

4
泽尻Erika

  圆形脸型:给人感觉圆润、亲切、可爱,适合上扬眉,眉头眉尾不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尾高于眉头,且稍微拉长,可是脸型显得瘦长。

5

  方脸型:给人感觉正直,眉毛形状要自然且成圆弧状。不要刻意上扬,这样可以具有较为温柔的面部收缩效果。

6
容祖儿

  国字脸型:给人感觉一板一眼,适宜粗一点的一字眉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如何修饰完美眉形 视频:选择适合自己的标准眉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