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闲物利用 编辑教你眼影粉巧变指甲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2:22  瑞丽女性网

  导语:相信大家都有购物的冲动!常常买了很多不同颜色的眼影,后来理智的想想又觉得这个颜色不适合自己!东西越放越多,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呢?别着急,今天小编要来告诉大家,把这些彩妆品转换成指甲油的小方法!它们可是都另有妙用喔!废话不多说!小小试验开始咯!!

3
实验开始

  变身步骤:

4
Step1.将粉末刮下放在容器中

  Step1.将粉末刮下放在容器中

5
Step2.与透明指甲油充分混合

  Step2.与透明指甲油充分混合

  如此一来就可以利用眼影粉,自制许多颜色的指甲油了!!

  TIPS:使用之后的小刷子, 要记得洗干净,再放回瓶子里,以免把干净的透明指甲油染色了!千万别忽略这个最后的注意事项噢!

  当然,也可以把其它不要的腮红等粉状的彩妆品做这样的处理!这样就不必花钱买指甲油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甲”天下 轻松靓出你的美甲 视频:今春糖果色美甲正流行

瑞丽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